Meet the Mentors Online Consultation

Pitching是闡述業務想法的一個過程,目的是為了於短時間內激發聽眾的興趣及進行互動。Start-ups面對投資者或進行funding面試簡報時,需要注意什麼事項?事前又應該如何準備精至準的簡報?

今次Meet the Mentors Online Consultation我們很榮幸能夠邀請到Mr. Philip Tse, Director, PACO Communications Ltd及Mr. Keith Li, Co-founder and CEO, Innopage Limited 為青年創業家及中小企提供商業諮詢服務及交流機會。

日期: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2:30 – 下午5:30(每節30分鐘)
參與模式:Zoom
立即報名:https://bit.ly/39tjlUQ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創業計劃 獲Google慈善基金會Google.org贊助和「青年創業國際計劃」支持以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