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分享-『初創企業家必具特質』

GOGOX、e-banner、掌舖,這三個品牌,在香港大家都應該耳熟能詳。每個知名的企業家背後都有其刻苦憤鬥的創業故事。

很少人一開始便確立到創業方向,有時可能要經歷社會的磨練或創業失敗,才會找到最終所謂「成功」的定位。

究竟初創企業家需要具備什麼特質,才能迎來一個又一個的挑戰,成為屹立不倒的企業呢?就讓三位創辦人與你們分享他們認為初創應具備的特質及創業故事吧!

日期: 2021年11月20日(六)
地點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地下 Oasis
時間:下午2時至2時45分
講者嘉賓:GOGOX聯合創辦人關俊文先生、e-banner 共同創辦人陳剛雄先生及掌舖Boutir聯合創辦人何百成先生

=========================================

講者簡介

【 GOGOX聯合創辦人關俊文先生】
關俊文(Reeve)是GOGOX聯合創辦人,負責GOGOX的香港整體發展策略、日常營運、業務發展、客戶關係管理等。Reeve同時協助公司研發新産品及開拓新業務,除了不斷優化原有産品外,Reeve更成功推廣「GOGOBUSINESS」,提升了GOGOX於B2B業務方面的實力。

除了專注發展香港業務,在GOGOX創立初期,Reeve把公司的業務擴展至香港以外的6個市場, 令公司晉身成地區性的貨運物流企業。

Reeve於2010年在美國加州大學洛杉機分校畢業,曾獲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亞洲30位30歲以下青年才俊 (30 Under 30 Asia)」(「生產及能源」領域)。其後亦於星島集團的「2017年傑出領袖選舉」中獲選為年度青年企業家。

【e-banner 共同創辦人陳剛雄先生】

陳剛雄先生先後在香港理工大學修讀酒店管理、市場營銷及公共關係課程,畢業後從事酒店、飲食、廣告銷售等行業。2003年因機遇發現噴畫市場的龐大需求,遂與兩位友人共同創業,白手興家。

十年後,他離開一手創立的生意,由零開始,重新創業,成立e-banner,並創立了香港人撐香港品牌及全球第一個最大嘅BNI雙鑽石商業引薦商會。

【掌舖Boutir聯合創辦人何百成先生】
何百成先生為 Boutir 掌舖聯合創辦人,負責 Boutir 掌舖的香港整體發展策略、產品開發、企業方案規劃及市場推廣,期間透過嶄新掌舖O2O方案,協助多間大型零售商加速數碼轉型。

此前,何先生曾於多間初創公司從事互聯網創新科技研究及開發,及後任職本地主要電訊商負責創新產品開發及管理,當中包括流動支付、網上營銷平台、O2O方案及其他企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