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Talk – 律師在線: 香港及大灣區的知識產權與專利

許多初創年輕人、中小企老闆都可能遇到這個問題:辛辛苦苦建立嘅心血,我應該點先可以保護自己嘅知識產權同專利?

今次Business Talk特別邀請到孖士打律師行(Mayer Brown)知識產權與科技、媒體及通信業務組的顧問律師余嘉威律師擔任嘉賓講者,她將圍繞主題:香港及大灣區的知識產權與專利,為大家分享香港及其他大灣區城市關於知識產權與專利的法律知識,俾大家認識基本概念、學到更多相關法律知識、並可於問答環節請教如何解決自己正在面臨的問題。

分享內容將包括:

  1. 什麽是知識產權/商標/設計/專利/版權/商業秘密?
  2. 那些是常見的知識產權?
  3. 如何有效利用知識產權保護你的生意?
  4. 公司註冊/商業註冊與商標註冊有何分別?
  5. 注冊知識產權的常見過程和成本
  6. 香港和各大灣區城市的知識產權法律
  7. 初創常犯知識產權錯誤
  8. 定義你的知識產權
  9. 商標授權的風險
  10. 科技研發的擁有權

如果想了解更多,就千祈唔好錯過今次嘅Business Talk啦!

日期: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5時至6時

語言:廣東話

平台:Zoom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uKyzeGaLqddoxiLd9

===========================

講者簡介:

余嘉威律師(Michelle Yee)是孖士打律師行(Mayer Brown)知識產權與科技、媒體及通信業務組顧問律師。她主要處理於香港、中國和外國的商標及品牌管理、版權和設計註冊、知識產權許可和轉讓、特許經營、贊助和保密協議, 以及數據保護等事宜。

===========================

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先行者」,獲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的青年發展基金轄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是《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