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Talk – 初創跨境理財一站通,把握大灣區新機遇

對於有意上大灣區創業,或是已踏足大灣區的初創年青人,跨境理財可謂是一門必修課,但由於初創年青人往往不熟悉相關政策及要求,於大灣區拓展業務時,往往會遇上不少難題。
究竟有意在內地設立公司的初創年青人,如何能夠輕鬆地在港進行跨境工商登記?在兩地都經營業務的香港創業家,又如何能夠適應於大灣區工作、學習及生活?
今次我們邀請到中銀香港區業務拓展經理楊丹女士(Nancy Yang),詳細介紹中銀香港為香港初創年青人於業務拓展及大灣區生活上提供的支援服務。
分享內容將包括:
一、企業方面
1. 跨境工商登記(客戶毋須親赴當地的工商行政管理局)
2. 響應2022-23政府財政預算案:中小企融資擔保計劃
3. 支持多種支付工具,配合消費券為商戶提供便利:BOC Bill綜合收款服務
二、大灣區生活方面
1. 大灣區青年卡
2. 支付便利:BOC Pay、大灣區信用卡、大灣區開戶易
有意於大灣區發展和了解跨境理財最新資訊的您,就記得報名啦!
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日期: 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5時至6時
模式: Zoom
===================================
講者簡介:
楊丹女士(Nancy Yang)現為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之業務 拓展經理,主要負責中小企業務拓展工作。楊女士在金融行業有多年實務經驗,包括協助公司上市及個人財富管理等。
===================================
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先行者」,獲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的青年發展基金轄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是《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