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Online-創科精英教你如何將業務融入Metaverse

踏入科技新紀元,連結現實與虛擬的元宇宙成為未來科技發展的一大趨勢,社會各界近年亦開始嘗試將創新科技融入不同範疇,投入元宇宙的世界。

 

今次CEO Online很榮幸邀請到李力恒博士Paul Lee,分享作為研究元宇宙的專家及創科公司創辦人,對元宇宙的專業見解,啟發初創年青人由不同角度發掘元宇宙帶來的機遇,並結合自身優勢快速作出反應佔領先機,以實現長足的進步與發展。

 

 

Paul在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Korea Advanced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擔任助理教授,創立了「增擴現實及新媒體實驗室」 (Augmented Reality and Media Lab) ,主力研究元宇宙。Paul同時亦是香港初創資訊科技公司Avatech Innovation Limited的聯合創辦人,Avatech Innovation專注發展虛擬實境(VR)和増強實境(AR),現時主要為香港教育界的STEM項目及創新項目提供支援,包括提供課程、軟硬件安裝服務、平面設計服務、活動策劃及舉辦、產品代理等,亦會舉辦元宇宙體驗工作坊,致力將創新科技帶入教育。

 

 

 

究竟在科技急速發展下,初創企業應如何把握元宇宙的大趨勢,將元宇宙技術融入業務,把握機遇以提升競爭力?想了解更多Paul對元宇宙新世界的見解,以及創科心得,切勿錯過今次的CEO Online!

 

 

日期: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時間:下午5時至6時
語言:廣東話
參與模式:Zoom

 

============================
嘉賓講者簡介:
李力恒博士 (Paul) 是一名專注於虛擬現實(VR)和增擴現實(AR)的計算機科學家。他在香港大學於2011和2013年獲得工程學士與哲學碩士學位。於2014至2015年進入財富500強(Fortune 500)企業作管培生負責完善澳中港電子供應鏈管理。其後於2015年開始在香港科技大學攻讀AR/VR相關的博士學位並於2019年以優秀成績畢業。於2019 至2020 獲芬蘭奧盧大學獲聘為博士後研究員,負責AR/VR在5G或未來網絡 (e.g., 6G)下設計跨世代的人本計算系統(user-centric systems)。自2021起,李博士於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任職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 和創立「增擴現實及新媒體實驗室」(Augmented Reality and Media Lab, Founding Director)。
============================
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先行者」,獲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的青年發展基金轄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是《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
項目網頁:https://bit.ly/37P0b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