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Talk – SROI(社會投資回報):初創必須知道的效益評核工具

隨著社會對於企業社會價值的關注度越來越高,初創創業家若能夠靈活掌握相關知識,不僅能夠更容易獲得投資人認可,亦可以有數據化分析業務的經濟效益、社會影響、以及前景預測,實現衡量、反思、優化的管理循環。幫助企業提升品牌競爭力,並保持創新,獲取更多資源。

社會投資回報率(Social Return on Investment)簡稱SROI,是分析項目社會價值的現代方法之一。究竟初次接觸SROI如何快速上手?SROI之概念與傳統財務會計層面的投資報酬什麼不同?實際操作上應避免出現哪些錯誤?

今次我們特別邀請到豐盛社企學會總幹事吳翠霞博士(Tracy Ng),圍繞主題「SROI(社會投資回報):初創必須知道的效益評核工具」,展開講解初創必備的知識,並為大家現場答疑解難。

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日期: 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5時至6時
模式: Zoom
立即報名: https://forms.gle/WFhdrCRwS3y9Zui59
===================

講者簡介:
吳翠霞博士(Tracy)從事資訊科技顧問服務多年,精於項目管埋(Project Management),並曾於惠普電腦任職資深管理層逾二十年。吳博士持有項目管理專業資格項目管理師(PMP)、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項目管理博士資格、豐盛社會企業學會知識型義工及社企導師。
===================
由青協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先行者」,獲得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和青年發展委員會的青年發展基金轄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是《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

項目網頁:https://bit.ly/37P0b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