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Online – 5G新時代,初創新商機】

【CEO Online – 5G新時代,初創新商機】

現代通訊科技不斷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各種改變。21世紀以來,流動通訊裝置已經廣泛普及,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之一。而5G科技的誕生,在全球掀起新一輪變革,亦為不同行業帶來新商機。

今次我們特別邀請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先生Kenny Koo,和大家分享5G科技為企業的營運模式帶來的改變與新商機,啟發大家認識科技如何引領社會進步,從而放眼大灣區乃至國際市場,積極探索、創新以取得長足發展。

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日期: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時間: 5pm-6pm

參與模式: Zoom/實體

立即報名: https://forms.gle/VsZG4F62MFohpqtS6

===================

講者簡介:

古星輝先生於2018年8月就任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或「本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古先生自流動互聯網興起時,已帶領團隊與蘋果、Facebook、WhatsApp、微軟及谷歌等知名互聯網巨擘合作,推出多項具前瞻性的流動通訊服務。隨著公司建設5G網絡基建,更積極夥拍不同供應商發展人工智能(AI)、區塊鏈(Block Chain)、雲計算(Cloud Computing)、大數據(Big Data) 、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及物聯網解決方案(IoT Solutions)。古先生於制定嶄新的商業策略上擔當領導角色,並以「5G‧世界更為一」嶄新概念,推動5G及香港智慧城市的發展。古先生亦帶領團隊進軍Web 3.0、踏足元宇宙及發展NFT項目,為公司開拓新業務,締造數碼互聯網新經濟生態圈。

古先生亦積極培育電訊業專才,於公司推出見習行政人員及見習專業人員計劃,栽培年輕一代成為未來領袖;亦為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的初創、香港城市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的本科生擔任導師,分享豐富的專業知識。古先生更擔任多個組織的委員會成員,包括香港浸會大學的工商管理學院諮詢委員會及職業訓練局工商管理學科顧問委員會。

===================

由青協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先行者」,獲得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和青年發展委員會的青年發展基金轄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是《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

項目網頁:https://bit.ly/37P0b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