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創未來 – 青年創業支援計劃」創業市集

聖誕佳節將至,相信近年大家都有逛市集湊熱鬧的習慣,但如果想參與一個創新而又有意思的市集,「青創未來 – 青年創業支援計劃」創業市集暨頒獎典禮將會是一個好選擇。
經歷數月的培訓以及激烈的比賽,參與「創業實驗室–中學生創業體驗計劃」的學生們終於可以一展所學。當日他們將於創業市集中與大眾推銷自己的創業計劃,進一步拓闊自己的人脈及經驗,為未來開創屬於自己的業務,打好基礎。
參與學校包括(排名不分先後)︰
1.妙法寺劉金龍中學
2.聖公會李福慶中學
3.可立中學(嗇色園主辦)
4.五邑司徒浩中學
5.聖公會聖匠中學
6.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7.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
8.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9.伯特利中學
當日除了學生們會參加創業市集外,「青年學創業 – 創業支援計劃」的7隊優勝項目亦會於活動中展出自己的業務,向大家介紹自己的理念。參與的優勝項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1.My Water Journey
2.一蚊劇本殺有限公司
3.Nutree Kids
4.愛自遊有限公司
5.籃圖有限公司
6.Enchanted Garden Limited
7.談美有限公司
「青創未來 – 青年創業支援計劃」創業市集暨頒獎典禮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2 年 12 月 18 日(星期日 )
創業市集:正午 12 時至 下午 6 時
頒獎典禮:下午 1 時至 下午 2 時
地點:荃灣D‧PARK L1 中庭
=============================
由科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攜手扶弱基金資助,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的「青創未來–青年創業支援計劃」,為青年提供一站式相關創業培育及資助,增加其創業實用知識,學習營商技巧,建立自信和提升創業或就業能力。
其中一個項目「創業實驗室–中學生創業體驗計劃」邀請了本地中學參加免費創業體驗活動,透過培訓、參觀探訪交流及實踐,幫助中三至中五學生體驗創業歷程,讓參加學生可以親身體驗和經歷創業之路。
有關市集詳情,請參閱:https://bit.ly/3P8lQ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