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Zero Company Limited

業務簡介

香港居家及個人清潔產品是多是化學合成產品,除使用一次性塑膠包裝外,更會有化學殘留刺激皮膚及污染環境。於提倡無包裝裸買的環保概念店購買液體清潔產品時需自備容器,購買不便、有重量考慮、價錢昂貴,令不少希望更健康環保的人卻步。Atelier 見此推出皂膏產品,固體皂膏加水溶解即成梘液,無塑膠包裝更環保,無化學添加更健康。

願景/未來規劃

每售出一份皂膏,Atelier 就為地球節省了一個需要450年才能自然分解的塑膠瓶。Atelier皂膏推出市場只有幾個月,已經於港九新界7間環保概念店有售,為地球節省了超過1000個塑膠瓶。Atelier目標將銷售店擴展至香港現有的30多間無包裝裸買的環保店,並將正在研發的乾粒狀便攜沐浴產品推出市場,取代酒店及旅客大量使用的小支一次性塑膠包裝沐浴產品。

創業口號

行一步,好過企係到,多謝你為地球行多步。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atelier.zer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