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ech Innovation Limited

Avatech Innovation Limited是一間在數碼港和香港青年協會的支援計劃下的初創資訊科技公司,成立於20163月。我們主要專注發展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和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的相關服務及產品研發。現時我們研發的ARGEO Sandbox擴增實境地理智能沙箱,已於港澳超過六十多所學校及機構採用。

 

ARGEO Sandbox擴增實境地理智能沙箱可立即呈現真實的地形和水流,通過即時交互增強現實世界的體驗。 通過移動沙子創建不同的山勢地貌,並通過“着色顯示法”投影於沙面上。 不同的海拔呈現不同的顏色,高海拔為紅色,低海拔為藍色。ARGEO Sandbox擴增實境地理智能沙箱有助學生掌握立體地型的概念、幫助老師進行地理教學,促進學與教的成效。

 

網站:http://avatech.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