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 of Yogurt Limited 小滿定律有限公司

業務簡介

小滿定律(Law of Yogurt),一間座落於西貢的希臘乳酪專門店。本店乳酪雪糕採用真‧希臘乳酪製作,並提供廿多種精選配料給予客人選擇。其中自家製配料包括海鹽焦糖脆脆、綠茶糯米糍、 咖啡蒟蒻等;同時我們亦與多間在地小店合作,配以蛋糕、曲奇、果仁等為乳酪增添風味。同時,店內供應翡翠檸檬系列特飲,當中採用的翡翠檸檬由創辦人家人農場種植。除特飲外,我們亦把翡翠檸檬製作成雪葩、蛋白脆及芝士蛋糕。

願景/未來規劃

你還記得十年前,街頭滿是乳酪雪糕的景象嗎?是香港人不再喜歡食乳酪雪糕了嗎?數據告訴我們不!食乳酪從來都不應該只是熱潮,就讓小滿再一次成為你的乳酪選擇,讓乳酪變成定律!將香港的希臘乳酪雪糕店走到全世界。

創業口號

「Content is King」,產品好就係最好嘅marketing!

 

網站:https://instagram.com/lawofyog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