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groom Limited

業務簡介
近年來興起在家種植蔬菜的熱潮,而且都市人對蔬菜的質量及安全要求提高, 我們認為在未來的家居,人們能種植自己的蔬菜是必然趨勢。
Veggroom希望推廣在家種植蔬菜,讓人隨時吃到新鮮蔬菜,並做到自給自足。公司將會推出不同融入室內設計元素的種植產品,佈置家居之餘,亦能增加家中蔬菜種植量。

願景/未來規劃
期望會在2022年推出家居智能水耕蔬菜種植機。 雖然市面上有已有其他蔬菜種植機,但大多數只能 種植少量蔬菜,未能做到自給自足。veggroom希 望推出容易增加種植量,而且自動調校合適植物生 長元素的智能種植機,讓顧客不用花很多時間管理 種植,隨時吃到新鮮蔬菜。公司亦會致力透過數據 科研,研發AI水耕種植系統,務求發展能快速地種 植高品質蔬菜的技術和產品。有了更專業的種植技 術,將會開始發展家居以外的業務,例如出售技術 及配套,給有興趣發展高科技農業生意的人士,積 極發展現代城市農業,解決因氣候變化帶來的糧食危機。

創業口號
Grow your own food

網站:https://www.veggr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