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N世代2023 – 2024」實地考察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香港青年協會非常榮幸能夠邀請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HKPC) 為我們「創科N世代」參加者提供一次充滿洞察力和知識性的實地參觀。

作為香港的領先創新推動者,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提供多種支援和服務,以協助初創企業實現其發展目標。他們致力於提供專業的培訓、咨詢和輔導,並為創業家提供創新研發、市場推廣和貿易拓展的支持。

在這次考察中,生產力促進局的代表引領我們參觀了知創空間,這個地方給年輕的科技導向企業家帶來了極大的啟發。我們有機會見識到各種科技創新項目和先進的技術應用。

此外,生產力促進局團隊積極與創業者分享政府提供的資助計劃和支持措施,還為我們的參加者提供一對一的咨詢服務。他們通過與參加者進行深入的溝通和了解,根據其初創業務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議和指導,以幫助他們充分了解和利用這些政府支援,提高中小企對政府資助基金的認識。

我們再次衷心感謝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支持,為「創科N世代」的參加者帶來無限的啟發和成長機會,並進一步推動他們在科技創業領域的發展。

=======================================

香港青年協會獲羅桂祥基金贊助,於2021年成功推出「創科N世代(Young Techpreneur Project)」,旨在培育創科人才及協助其發展業務,把握創新科技帶來的潛力和動力。上述計劃反應非常熱烈,成功入選之6隊優秀項目均已成立公司,開展創科之路。

獲選的最終6隊優秀項目,每份項目將可獲高達10萬港元創業啟動金、一年免費辦公桌租用及創業支援,包括專業導師指導、人脈網絡推薦、項目推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