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麗慈善基金創業家大獎 – 企業講座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社會創新中心與瑰麗慈善基金於26日舉辦了主題為「Founder 101: Scaling Your Startup」的企業講座。青協有幸邀請了三位於可持續發展領域擁有多年豐富專業經驗的講者嘉賓,與初創青年深入探討如何於市場中擴大企業規模,提高營運效率及面對各種挑戰,並探討籌集資金及管理風險等經驗。 

這場講座為年輕創業家帶來了寶貴的洞見,讓他們更了解如何在創業旅程中實現規模化發展。感謝各位講者的經驗分享,帶來了啟發和指引,讓青年創業家更有信心迎接市場挑戰。相信青年創業家在講座中獲益良多,為他們在最終輪面試中作最好準備。 

我們再次衷心感謝瑰麗慈善基金各位講者嘉賓及青年創業家的支持,使此次活動圓滿成功。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與各位合作,共同推動社會創新和年輕創業家的成長。 

=================== 

特別感謝企業講座的各位嘉賓(排名不分先後): 

Ms. Peann Tam, Co-Founder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Eco-Greenergy 

Mr. Ben So, Co-Founder, GreenPrice 

Mr. Alex Tam, Founder, EcoSage 

Mr. Stefano Abedum de Lima Hanzawa, Assistant Manager, Global Social Impact, Rosewood Hotel Group 

=================== 

「瑰麗慈善基金創業家大獎」旨在鼓勵及支持香港青年創業家努力不懈的社會創新及創造精神,運用創新方法解決現存於可持續發展上的痛點,協助改善及解決社會難題,為香港社會作出建樹。 

大獎將資助5間經評審批核的優勝企業,提供最高10萬港元的創業資助金,讓企業擴充業務,並提供專業導師諮詢服務和商業合作機會,與瑰麗酒店集團進行商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