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Online – 初創年青人如何掌握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

hpa何設計主席何力治先生(Nicholas Ho)將於1月28日與各位初創年青人及中小企分享如何把以人為本的理念融入於建築設計當中,並分享大灣區及海外市場之機遇。
hpa 何設計是Nicholas的父親何顯毅先生於1980年創立的建築師事務所,成立至今其建築設計遍佈全球12個國家,屢獲優秀設計或嘉許獎等殊榮。hpa 何設計在香港有許多為人熟知的項目包括香港浸會大學、九龍地鐵站、日出康城全三期、紅磡家維邨等。
Nicholas子承父業,他銳意創新、勇於拼搏,帶領公司不斷開拓更廣闊的市場,亦推進公司進行數碼化轉型,得到廣泛稱讚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Nicholas當年踏出舒適圈,獨自前往海外開拓業務並非一帆風順,當中亦遇上不少挑戰但他選擇了堅持面對創業各種難題。Nicholas累積了哪些寶貴經驗與各位初創年青人分享?而hpa何設計一直堅持的「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是如何幫助他更好地帶領公司發展?在疫情的打擊下,初創及中小企業又該如何適應環境,邁向更廣闊的市場?Nicholas將一一為大家分享他的看法。
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日期: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時間:5:00pm – 6:00pm
參與模式:Zoom
——————————————————
講者簡介:
何力治先生(Nicholas Ho)現任hpa何設計主席,hpa何設計是香港一所多元化建築師事務所。何力治先生獲委任為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中國香港代表、香港特區政府青年發展委員會成員、香港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業貿易諮詢委員會成員、香港嶺南大學校董會成員及香港建築師學會理事。何力治先生致力於公共服務和政策倡導,更當選為2021年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成員。
作為一所國際化、致力發展科技產業,並於香港紮根40年的專業建築設計及發展顧問平台,hpa何設計的建築足跡遍佈全球12個國家、60座城市。hpa何設計自兩年前率先開拓智慧城市發展,並與超過12個戰略夥伴合作,將科技發展融入不同界別及產業,為各國政府和私人企業機構的發展全面增值。
何力治先生目前已在東南亞、歐洲以及美國地區開展多個國際性項目,是香港專業服務輸出境外的成功例子。順應中國政府倡議並主導的“一帶一路”合作理念,何力治先生積極出訪沿線國家和地區,重點發展新絲綢之路戰略夥伴聯盟。
——————————————————
由青協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先行者」,獲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的青年發展基金轄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是《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項目旨在鼓勵和支持有意創業的青年,除為獲選隊伍提供高達60萬港幣的創業資助金外,更提供貼地營商培訓、創業導師及專業諮詢、業界交流、一年免租辦公空間、大灣區考察等一站式創業支援服務,亦舉辦線上主題講座,使更多有志創業的年青人有機會聽取各行業領袖及專業人士的分享,獲得啟發與指引。

 

名額有限,請提早登記,獲取活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