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初創進駐粵港澳大灣區全攻略 – 佛山篇

為協助有志創業青年,發掘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的機遇,香港青年協會舉辦「香港初創進駐粵港澳大灣區全攻略」系列講座,推出至今,已成功舉辦深圳前海篇、珠海篇、廣州篇、東莞篇、中山篇、惠州篇,累計近300位年青人參與。
今次,青協將聯同三間優秀雙創基地舉辦「香港初創進駐粵港澳大灣區全攻略(佛山篇)」,為大家介紹佛山的特色、內地獨特優勢及創業支援服務。並邀請進駐佛山的香港青年創業家代表分享交流。
日期: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時間:4:00pm – 5:30pm
模式:ZOOM
嘉賓講者:
1. 佛山港澳青年創業孵化基地代表
2. 南海青創工合空間代表
3. 粵港澳大灣區和創空間代表
4. 進駐佛山的香港青年創業家代表
5. 香港青年協會業務總監鄧良順先生
活動內容包括:
1. 介紹佛山的特色、內地獨特優勢、全面創業支援
2. 介紹三間雙創基地的背景特色、配套及設施、相關支援服務,以及入駐的申請資格、所需提交文件、應注意事項。
3. 進駐佛山的香港青年創業家分享心得和於大灣區城市發展業務的心路歷程

======================================

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先行者」,獲得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的青年發展基金轄下「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資助,是《青創同行We Venture》旗下項目。
項目網頁:https://bit.ly/37P0bY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