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Clinic

初創公司遇到難題,可以在哪裡找到專業人士諮詢意見、尋求協助?

SIC定期舉辦的《創業診症室》,目的是為創業新鮮人提供專業意見及支援,切合不同業務需要,協助你們尋找最適合的改善方法。參加者有8分鐘時間向導師們介紹自己的業務或點子,7分鐘Q&A環節回應導師問題,然後有60分鐘小組諮詢時間與導師更進一步討論及諮詢業務問題。參與的導師們來自不同背景和產業,會針對你的創業期間的疑難雜症作出建議。

活動詳情

日期: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地點: 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社會創新中心
(香港黃竹坑道33-35號創協坊11樓B-E室)
按金: $500
(申請者出席《創業診症室》後,按金將全數退回;如申請者不出席,按金將不被退回)
請以劃線支票付款,抬頭請寫「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Social Innovation and Youth Business Unit」並於支票背面寫明《創業診症室》、付款人姓名、聯絡電話及公司/項目名稱,並將支票寄往中心地址:香港黃竹坑道33-35號創協坊11樓B-E室。本中心在收到按金後將會發送確認電郵。
報名: bit.ly/business_clinic_2019

請於Google Form同時提交不多於10版的PPT (內容必須包含並不限於 1.面對的挑戰及困難 2.痛點3.產品或服務 4.市場營銷 5.財務預算 6.團隊介紹)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