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Talk: How To Use Storytelling To Grow Your Business?

今次Business Talk邀請到Mr. Gary Lo, Managing Director & Principal Instructor, Glo Consulting來為大家分享中小企及初創企業可以點樣利用Storytelling令業務有所增長,其後聯同香港青年協會業務發展總監Mr. Gary Tang來一場fireside chat,探討更多pitching心得、創業之道、以及對零工經濟的看法等。

Mr. Gary Lo是Glo Consulting的董事總經理及首席導師,擁有豐厚的企業經驗,曾在多間財富500強企業工作,包括LVMH 、Apple、Unilever、GSK和雀巢,業務管理範圍包括大中華區及整個亞太區。他也是前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的招生及市務總監,及現任香港大學SPACE中國商業學院及尼爾森大學的客席教授。同時,Gary也是國際演說平台TEDx的演講嘉賓,曾在全球超過30個城市作超過1,000場的演講,曾贏得「高效演說家」的名銜,Udemy網上課程全球學生人數超過50,000。Gary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及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專業設計思維證書課程,同時也是一位國際認可的的身心語言程式學(NLP)高級執行師。

日期: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7:00 -下午8:00
語言:廣東話
平台:Zoom
立即報名:https://bit.ly/talk_20200928

———————————————————————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創業計劃 獲Google慈善基金會Google.org贊助和「青年創業國際計劃」支持以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