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Talk: Why Your Content Marketing Isn’t Working

為甚麼我的內容行銷好像沒有效果?是廣告的預算不夠嗎?還是設定的問題?
今次Business Talk邀請到Growth Marketer Academy 創辦人Mr. Tim Chan分享題目”Why Your Content Marketing Isn’t Working”,為各位創業家及中小企老闆分享「成長行銷」的重要概念和策略。如果想了解更多,就千祈唔好錯過今次嘅Business Talk啦!
日期: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5:00 -下午6:00
語言:廣東話
平台:Zoom
============================
講者簡介:
Tim Chan 陳景道,為 Growth Marketer Academy 創辦人,在亞洲推動「成長駭客行銷」,團隊分佈在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為營銷者、創業者、企業提供課程及培訓,協助他們應用行銷科技,以數據提升行銷回報率。另外,他是 HelloReporter 創辦人,為超過100家初創及距國企業提供公關和網上營銷服務。他也曾是 Tech in Asia(HK Chapter)的代表,加入過港台兩地的創業加速器計劃如 AppWorks, Cyberport, Google EYE, HKFYG SIC 等。Tim 為前銀行家,曾開發網站程式,也曾在亞州的科技及商業媒體如 Tech in Asia, e27, INSIDE, HK01, PressLogic, StartupBeat 發表文章。
============================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創業計劃 獲Google慈善基金會Google.org贊助和「青年創業國際計劃」支持以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