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智慧數碼城市:開啟數碼職業之路

 

COVID-19 疫情以來,不同行業加快數碼轉型步伐,對數碼人才的需求隨之大增。若您想開啟更多職業機會,就要跟上市場對資訊科技人才的要求,不斷提升自己的數碼技能,從而在業界突圍而出。

Google 香港 一直支持香港的數碼轉型,致力培育香港的數碼人才。「未來有哪些潛能無限的行業?我們應該學習哪些技能來迎合行業發展?」如您有這些疑問,請不要錯過由 Google 香港主辦, 香港青年協會協辦的「Google 智慧數碼城市:開啟數碼職業之路」線上直播研討會,聽來自 Google、德勤 (Deloitte)、GroupM 及 思想科技 (Master Concept) 多位業界專家分享對行業前景、人才需求、技能提升及職業發展的最新觀點。

日期: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8時至9時

語言:廣東話及英文

模式:於 Google Hong Kong YouTube Channel 進行直播

活動議程:

立即報名:https://bit.ly/3zU53ul

截止報名: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