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the Mentors Online Consultation: Explore Business Opportunities in the Mainland China Market

內地的經濟日漸蓬勃,於現今的商業市場內,很多初創企業及創業家都會選擇到內地市場發展,疫情期間,不少初創公司都嘗試尋找新的機遇。然而,中國地大物博,公司應該如何著手進入內地市場?過程中又有那些事項需要注意?

今次很高興請到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董事Moses Moyung及香港青聯科技協會常務副主席Sing Chan教大家將業務拓展至內地的注意事項及技巧,讓各位的自家品牌和業務能夠走出香港,向世界出發。

Moses從2018年起擔任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董事,他擁有豐富創業和發展業務的經驗,能夠為不少青年創業家提供意見及創業支援。

Sing於2015年獲香港青年協會推薦入駐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並創辦學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現為香港青聯科技協會常務副主席,他擁有於內地創業的豐富經驗,能為有意到內地發展的青年創業家提供不少意見。

日期︰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每節30分鐘)
參與模式:Zoom
立即報名:https://bit.ly/3h6JwT9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創業計劃 獲Google慈善基金會Google.org贊助和「青年創業國際計劃」支持以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