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Online – 科技與創意.疫情期間營商之道

科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少華博士(Alex)將於11月23日與各位初創年青人及中小企分享他在疫境下的營商之道及如何將創意融入科技發展。

Alex將會為大家分享機械工程及設計行業的現時的實際需要,以及香港產品設計業的前景,從而鼓勵年青人於疫情期間把握機遇,努力進行科技和創意及產品設計開發。另外,憑著黃博士多年的營商經驗,他將會分享如何於疫情期間進行分銷與零售,以及與生產商進行可靠聯繫。營商多年,Alex恪守「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原則,肩負企業社會責任,更一直堅持以符合道德、向社會負責的手法經營公司。

疫情下的營商環境,對各初創公司及中小企而言無疑是充滿挑戰,各位初創企業家應如何善用科技,展示出不同的創意點子?如何裝備好自己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Alex將會為大家分享他的看法。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日期: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時間:5:00pm – 6:00pm
參與模式:Zoom
報名:https://bit.ly/2HGCQyl
——————————————————
講者簡介:
黃少華博士擁有超過35年以上家庭生活用品業務工程設計、生產供應鏈管理及營運經驗,他憑藉創意和先進科技,建立了科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把中端至高级家庭生活用品產品出口到北美、歐洲及亞洲等地。他一直恪守「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原則,堅持以符合道德、向社會負責的手法經營公司。
他擔任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的同時,仍好學不倦,先後於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獲得工商管理博士學位。他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基金會永遠榮譽會長、大學院士及香港理工大學機械工程系顧問委員會委員。黃博士經常對香港教育事業作出捐助,為香港產品設計業注入遠見及創意,並提升教學及研究水平,造福社會。
——————————————————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創業計劃 獲Google慈善基金會Google.org贊助和「青年創業國際計劃」支持以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