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Talk: 後疫情的人力資源問題及策略

今次Business Talk邀請到歐華律師事務所律師Wundy Lee為各位中小企老闆及創業家分享『後疫情的人力資源問題及策略』,解釋疫情下僱主的法律責任及義務,以及後疫情的人力資源問題和策略等。李愷媛律師熟悉雇佣條例及精通勞動法各種領域,亦曾協助不同的公司解決人力資源問題,相信可以解答各位老闆疑難。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人力資源安排嘅問題,就千祈唔好錯過喇!

日期: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6:30 -下午7:30
語言:廣東話
平台:Zoom
立即報名:https://bit.ly/talk_20201116
———————————————————————
講者簡介:
李愷媛律師是歐華律師事務所香港辦事處勞動法團隊的律師。她在就勞動法領域的各種訴訟、非訴訟及咨詢事務向跨國公司和本地公司提供服務方面有豐富的經驗。李律師處理的非訴訟事務包括但不限于聘用、政務與手冊、解雇、雇佣安排及架構、雇員轉聘、國際派遣與借調、移民與簽証、雇員私隱、就業歧視及多元化、裁員行動、內部及地區重組、併購與合併中的勞動盡職調查及香港新入境人士的就業事宜等。李律師曾參與多個涉及跨境元素項目,例如為國際公司處理亞太區裁員及業務重組項目、全球勞動盡職調查、全球合同審查、全球政策協調項目等。在訴訟事務方面,李律師曾就解雇、歧視、離職後限制條款、濫用福利等各種勞動爭議提供咨詢。李律師享有“知識淵博” 並且“非常熟悉雇傭條例和雇主的實際情況”等聲譽。
———————————————————————
香港青年協會 #香港青年創業計劃 獲Google慈善基金會Google.org贊助和「青年創業國際計劃」支持以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