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森設計製作有限公司

業務簡介
本森設計製作有限公司是一所成立了1 年半的文創產業公司,
業務包括:IP吉祥物設計、品牌平面設計、插圖繪畫、動畫及主題商店/餐廳設計。
「本森」打造的「星兒文創計劃」,期望在每一個設計項目能夠在實際和心靈上打造企業正面的形象,
使他們像星星一樣發光。希望透過這些文創設計使人們也得到正面影響、價值和能量。

實用層面:以友善IP吉祥物為中心打造品牌形象和價值,拉近企業和消費者的距離,從而提升購買力。
而以吉祥物作企業核心,更可帶動一連串網上和實際的宣傳項目:插圖、動畫、主題商店/餐廳設計。

心靈層面: 期望透過這些可愛的卡通動漫,宣傳正面的價值:信心、盼望和愛心的力量。
使人們看到品牌的產品時,有愉快的購買經驗,什至陪伴消費者成長。

因此,「星兒文創計劃」背後的理念正是「本森」的核心思想和價值。

 

願景/未來規劃
中期目標:5年內協助50間不同類型的企業打造其品牌之獨特視覺形象
長期目標:10年內「本森」能創作自家製的IP吉祥物及動畫電影

 

創業口號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Miriam.MissMiMi/photos/?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