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量世界課程顧問公司

丈量世界課程顧問公司成立於2022年,是一間嶄新的公司, 儘管如此,但我們的團隊擁有專業的學術知識及多年的教育概念,我們了解各個服務對象的需要,致力與合作機構共同培育各年齡層的學員的「好奇心」,讓親愛的朋友們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能夠激發潛能, 珍惜每個珍貴的回憶,感受「多元,快樂,被愛的學習新體驗」。憑著創新且優質的服務我們公司由學習機構轉型成課程顧問公司,期望各機構能夠給予我們服務對象的機會,弘揚我們公司的創立理念。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各種服務, 致力為不同客戶度身訂造課程,針對客戶的需要提供適切的師生配對。解決機構,服務對象,專業導師之間難以尋找合適對象的困難,以第三方的身份,設立中介平台,成就「三贏」的結果!

我們擁有龐大的專業導師網絡,團隊亦由多年補習經驗的教育工作者創辦,能迅速安排適合且高質素的導師到場任教或帶領活動。每個人都是獨特而閃亮的,作為務實教育工作者的我們,堅持不斷研發人性化的教學方案、貼身的個人化課程、針對性的教學方法,致使每位服務對象都能突破自己的學習界限,奠下穩固的學術根基,並進一步提升個人成就,成就閃耀人生。

如閣下對我們所提供的課程有任何興趣,歡迎聯絡本中心的項目經理,我們會根據閣下的要求製作詳細的課程建議書以供參考。期望能夠與你們一同「丈量世界」!

公司網頁︰Dvdw.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