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

 

 

 

 

 

 

香港青年協會非常榮幸能夠邀請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HKPC) 為我們「創科N世代」參加者提供一次充滿洞察力和知識性的實地參觀。

永續發展已經成為全球共同關注的重要議題。初創公司在這個領域扮演著關鍵的角色,他們不僅具有創新的思維和靈活的作法,同時也帶來了許多新的解決方案和商業模式。

香港青年協會社會創新及青年創業部有幸成為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香港春季電子展品展的創業區合作夥伴。我們非常高興邀請到define CLEAN的共同創辦人施衍良先生和Carbon Linking碳連繫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陳明欣女士擔任座談會的講者,並由Incu-Lab的首席策略官Jeffrey Au擔任主持。

這次座談會的主題是「初創打造綠色未來:重新定義永續發展」。施先生與陳女士探討了初創公司、大型企業和學校在實現永續發展目標方面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初創公司在擴大可持續解決方案時所面臨的挑戰以及克服方法。他們也討論了消費者行為在推動對可持續產品和服務的需求方面的作用,並提供了如何教育和激勵消費者作出更可持續的選擇的建議。此外,講者們分享了他們的商業模式如何確保可持續性的好處公平地惠及所有持份者。

我們相信這場座談會為觀眾帶來了深入的見解和啟發,並鼓勵他們在可持續發展領域中扮演更積極的角色。我們再次感謝香港貿易發展局的邀請,也衷心感謝講者和主持人的參與,共同推動香港的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