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i2Cool (創冷科技)是一家由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專案孵化的科技初創公司,致力於被動式輻射製冷技術(無電製冷技術)的創新與應用。科研團隊歷經超過7年的深入研究,成功將被動式輻射製冷技術轉化為商業應用。

被動輻射製冷技術是通過高效地反射太陽光和中紅外熱輻射來實現製冷效果。這項技術不需要外部電源,不使用製冷劑,是一種環保且可持續的製冷解決方案,為緩解當前全球性氣候問題提供了新的變革。創冷科技被動輻射製冷技術,已經獲得美國、香港、中國三地的專利保護。

當前,創冷科技已將被動輻射製冷技術推廣至中國香港、中國大陸、東南亞、中東、歐美及南非等近20個國家和地區,應用項目超過100個,廣泛應用於建築、化工、電力通信、新能源、物流、儲糧和光伏等領域。截至目前,創冷科技已為全球用戶節省了超過100萬千瓦時的電力消耗,並減少了超過80萬噸的碳排放,纍計塗覆無電製冷塗層近6萬平方米。為各行各業帶來了便捷、環保的節能解決方案,創造更舒適、安全、綠色的生產生活環境。

網站 https://i2cool.com/